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老年人活动中心推出爱国电影专场

来源: 老年人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近日,市老年人活动中心推出爱国电影专场《厉害了,我的国》,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影片。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领跑世界的超级工程,“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港珠澳大桥最后吊装、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等激动人心的场景,令老干部们深受震撼,为十八大以来,我国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为中国强大实力和辉煌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大家表示“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自己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文化自觉与自信,以最优的态度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奉献余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