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南通市紫琅医院成功举办科研培训指导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科研相关工作,落实“科教兴院、科教强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院科教科邀请了南通大学学报编审严美娟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峰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科主任罗镧教授、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科教科李民主任4位专家,对我院科研方面进行指导。

医院向4位专家详细地汇报了市在研科研项目,专家们分别从医学论文书写、科研课题申报结题、科研数据收集统计、科研结果的验证及转化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专家们深厚的理论功底、高超的学术水平、严谨的治学态度及画龙点睛的指导建议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医务人员,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指导非常实用,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自身对科研的信心和兴趣,也对我院科教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院伦理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