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看红色电影 忆初心使命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伟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11日和13日中午,市紫琅医院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共同点燃爱国情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我们最可爱的人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以令人无法想象的巨大毅力和战斗力,取得了战役的胜利。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坚韧!今日之安逸,全是先辈以血肉铸成。我们不光要把“珍惜和平”刻印在骨血里,更要把“珍惜”二字付诸实践,从小事做起,认真工作、修身立德,不辱先辈之忠烈!不负“和平”二字之珍重!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医院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