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图片2.png

2022年12月1日,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慈博馆党支部副书记吴向华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胡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专题《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及第十专题《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体会交流。

胡达强调,在贯彻落实局党组有关通知精神上,慈博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三点。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不折不扣地学,持之以恒地学。二要明确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结合本职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要践行精神,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文博工作者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讲好中华慈善故事,传播好中华慈善文化,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达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其中第九、十专题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远大的愿景抱负,一枝一叶总关情,每一项举措都始终把老百姓的期盼、冷暖、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慈博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投身到新时代建设洪流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