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13日下午,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正是前辈的英勇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山河无恙。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全体干部职工对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展现出的不畏艰难、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意志所震撼、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学习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并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不负韶华,为推动南通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