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门市民政系统举办“找寻历史的印迹”迎新定向赛

来源: 海门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11.jpg

1月13日,海门市民政系统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找寻历史的印迹”迎新定向赛。

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以100多年前张謇先生创办的油脂厂等早期工业企业旧址为主体,在保存当年工业生产、社会生活等旧时风貌的基础上,增加了博览、旅游、休闲等功能元素。本次活动以三人一组为单位共10组进行比赛,找寻文创园内12处历史的印迹。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图片找寻到这12处历史印记,不仅发挥个人的聪明智慧,更依靠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中国早期民族工业文化和南通中国近代第一城的魅力。

通过比赛更加激发了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一年海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