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管齐下

来源: 南通市公墓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当前正处于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南通市公墓管理所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管齐下。

元月12日,南通市公墓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墓管理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丛远军主任强调,全体职工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留空隙,杜绝隐患,确保群众安全、自身安全。

会议还开展了作风行风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引导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洁身自好,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绝不越雷池一步,努力争做合格职工、优秀职工。

元月15日,南通市公墓管理所组织钟秀园区、生态故园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对园区设施、物业管理、绿化服务进行了全面排查,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形隐患分别与物业管理公司、绿化服务公司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了疫情防控新举措,要求各家单位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坚决守牢疫情防控。

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市公墓管理所将加大宣传力度,张贴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图画,利用微信群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