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福彩召开端午节前反“四风”会议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2018年6月15日,如皋福彩中心召开了全体员工端午节前反“四风”专题会议。

一是宣读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敲了警钟。二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各项纪律规定,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好表率,守牢底线、不逾红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端午节期间要管住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管住嘴,不该吃的宴请不要吃;管住手,不该收的礼品不要收;管住车,节假日期间严禁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管住岗,节假日期间安排好人员做好值班工作。

如皋福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发挥廉政教育的预防和警示教育作用,把反腐败工作的关口前移,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有效地从源头上预防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