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殡仪馆:开展“党的二十大怎么说 民政怎么做”大讨论

来源: 南通市天福园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图片1.png

为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12月8日上午,市殡仪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就“党的二十大怎么说,民政怎么做”开展大讨论。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汤营锋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汤营锋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立足自身,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侧面分享学习心得,阐述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

汤营锋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民政(殡葬)各项工作。一是要有鲜明正确的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有精诚合作的大局意识。要积极主动为单位着想,深刻理解“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内涵,坚决克服本位主义、个人英雄主义,维护好集体的形象和正常的工作秩序;三是要有细致周到的服务意识。殡仪馆作为民政特殊的窗口服务单位,要坚持便民惠民利民的理念,牢固树立“人生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党建服务品牌,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满意度;四是要有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思想,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