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情暖九月九 爱在重阳节

来源: 南通市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岁岁重阳今又是,为了丰富院内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10月14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情暖九月九,爱在重阳节”主题活动。

成人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换上了漂亮的衣服,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和陪护下,来到活动室参加重阳节联欢活动。趣味游戏活动环节,工作人员准备了多种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小游戏。比如《套圈》《夹豆子》《扔沙包》等等,让老人们不仅享受了游戏带来的乐趣,也增强了动手协调能力。表演节目环节,工作人员通过击鼓传沙包的形式,带动所有的老人们参与其中。拿到沙包的老人为大家表演了各自的拿手节目,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动情时刻,老人何文华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她说:“因为有了祖国,有了共产党,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福利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精心照护!”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瑞慈医院看望住院的老人,并亲切地询问老人住院情况,鼓励老人积极配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此次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爱老氛围,让老人感受到了福利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