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图片6.png

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9月26日至9月28日召开。中华慈善博物馆馆长、党支部书记胡达作为当选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29上午,慈博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胡达同志专题传达学习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达全文传达学习了王晖代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报告。该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交出的“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亮眼答卷,擘画未来五年南通新的发展蓝图。

胡达指出,该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是指导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胡达就报告明确的加快南通“慈善之城”建设,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要求,提出三点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二是找准方位,融入发展;三是凝聚合力,服务全局。慈博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立足新起点,担起新使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国家级慈善平台作用,努力将慈博馆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华慈善文化展示窗口、教育课堂、交流平台和研究基地,为南通早日建成全国闻名的“慈善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