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2022年11月25日,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胡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2022年第22期《求是》杂志编辑部文章《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程》。

胡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视野宏阔、旗帜鲜明、充满自信、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恢宏世界胸怀。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慈博馆责无旁贷、使命光荣。

支部党员刘琦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个人将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狠抓落实,锤炼实干作风,做好工作表率。”

支部党员程伟表示:“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作为一名博物馆的党员,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胡达强调,慈博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在新征程上坚决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昂扬奋斗精神状态,不断改进作风,积极进取;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廉本色;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好慈博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开展各类慈善文化融合传播活动,为南通创建“慈善之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