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港闸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 港闸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

3月27日,港闸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区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各街道民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以项目化为抓手,排定全年民政重点工作18项,动员全区民政干部对照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会上民政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各科室科长、各街道办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政工作要求和区委八届六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五个三”行动和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中的民政相关工作,区民政局研究制定出18项年度重点任务,项项结合民生工程,贴合群众利益。重点任务以文件的形式制定下发《2019年度全区民政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每一个项目的目标任务和责任人,实现“挂图作战”,确保人员有责任,考核有抓手。

image.png

会上,民政局局长马祥根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对来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强调要继续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持守住廉政、安全、道德底线,精准发力,奋力推进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