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港闸区召开2018年度退役士兵报到培训暨定向招聘会

来源: 港闸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2018年9月21日下午,港闸区民政局在区党校召开2018年秋季退役士兵报到培训和定向招聘会,到目前为止,全区已报到退役士兵60名,除个别未能参与外,其余人员均按时到位,会场秩序井然有序,表现了部队人员良好的素质。

会上,民政局安置办工作人员对退伍安置后的相关政策做简要介绍。南通职业大学、南通中专、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以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积极参与,安排老师对相关职业培训及学历提升进行了说明。会议还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江苏锐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刘道华就退役士兵转变身份之后的工作、生活态度做了经验分享,他结合自己从军入伍的经历到退伍之后的感受,中肯的告诉大家要退伍不褪色,正确认识自身,坚持务实勤奋,最终会获得成功。最后针对部分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士兵,我们邀请招聘单位进行双向选择,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