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市殡葬协会2019年度花艺高阶实操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启东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1日起,南通市殡葬协会2019年度花艺高阶实操培训在启东市殡仪馆举行。培训邀请台湾CRT团队花艺名师前来辅导,来自重庆、广州、山东、新疆、吉林、长沙、浙江、江苏等地90多名殡葬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老师根据基础考核对学员进行分组,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让学员们掌握更多的高阶花艺设计与制作技能。培训最后一天进行考核,由学员们自主设计花艺造型,老师现场打分,并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特邀南通市殡葬协会会长查锦生、南通市殡葬协会秘书长缪巍、湖北黄石殡仪馆馆长张慧、博兴县殡仪馆馆长齐卫东参加。

随着社会对殡葬服务需求的不断提升,殡葬服务项目也在不断推陈出新。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行殡葬行业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殡葬、生态殡葬,鲜花在未来殡葬服务中的应用比重会越来越大,此次培训对提高我市殡葬行业服务水平,打造我市一流殡葬服务品牌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