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海·新象”当代中青年艺术家作品学术邀请展
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

来源: 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

图片2.png

12月15日,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简称慈博馆)承办的“江海·新象”当代中青年艺术家作品学术邀请展,在慈博馆正式开幕。开展首日,许多画家、艺术爱好者和艺术专业的学生们前来观展,他们在画作前驻足、欣赏、交流。

为将具有时代气息、品位更高、质量更优的展览带给通城市民,慈博馆在临时展厅正式启用后,不断在策划展览上下功夫,结合拥有的器物展厅和书画展厅功能设施,努力推出大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展览,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

接下来,慈博馆将以此为开端,加强与文博和艺术界的交流,不断积累经验,完善设施服务,促进全方位合作,用更多更好的展览,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