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职工业务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更好推进新时代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从11月13日起,历时两周,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岗位练兵系列活动,全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课程涵盖新版救助管理规程、常见法律风险处置、传染病预防与处置、政务礼仪、公文写作、总体国家安全观、舆情应对等,贴近日常工作实际;形式多样,既有单位领导讲,也有年轻同志讲,还有外聘老师讲;效果明显,结合上述学习内容,我站组织开展专题知识竞赛,检验了职工对理论政策、业务实践的理解力和执行力,3名同志表现优秀受表彰奖励,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下一步,我站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引导职工提升能力素质: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充分认识到自己能力不足、本领欠缺之处,多方面、多层次加强学习,弥补知识空白,丰富知识体系;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习,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学习中获得更好的思路和方法,提高履职本领;三是激发奋进动能,以先锋模范为榜样,激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工作实践中精耕细作、苦练本领,力争成为行家里手,为单位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