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福利院为院民置办年夜饭

来源: 市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福利院内布置得格外喜庆,美好祝愿的“福”字,红红火火的大灯笼,五彩斑斓的装饰彩带……让整个福利院年味十足,福利院上上下下都在为置办年夜饭忙碌着。

市福利院为院民置办年夜饭4.jpg


厨房里,工作人员正在择菜、洗菜,主厨正在灶台前忙碌,炖、蒸、炒,厨师长负责菜肴摆盘,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被陆续端上桌子。行政人员也系上围裙、撸起袖子,加入到年夜饭的服务人员队伍中,擦桌子、拿碗筷、搬凳子、端菜,忙的不亦乐乎。

下午5点左右,福利院的厨房里热气腾腾,香味充斥在福利院的每个角落。孩子们闻香而动,没多会儿,就有几个孩子在“爸爸”“妈妈”们的带领下来到食堂就坐了。

市福利院为院民置办年夜饭1.jpg

“吃年夜饭咯……”下午5点30分,伴随着欢快的吆喝声,孩子们雀跃地涌进餐厅,一张张小小的脸庞上,闪耀着兴奋的光芒,老人和残疾青年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照护下来到餐厅陆续入座。

据悉,春节期间,福利院一百余名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给老人和孩子准备丰盛的加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福利院这个大家庭里,不论是古稀老人还是襁褓婴儿,都和普通人家一样,过着同样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