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市民政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强调担当作为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近日,如皋市民政局党组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要求党员干部敞开思想、正视问题,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高质量答好民生民政之卷。

一是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邦建领学了《习近平有关民生民政的系列重要论述》,与大家一起讨论了习近平有关民生民政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要求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民政工作实现人民的愿望、满足人民的需要。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党组成员分别到局属各个支部征求一线党员职工的意见,到联助村城南街道马塘社区、左邬村征求村干部、村民小组长、困难群众的意见。邀请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组织生活会,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请老干部指出存在的不足。

三是开展问题查摆。党组成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个人问题,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