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区民政局:崇川区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建示范案例出炉

来源: 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为总结、提炼崇川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选树、宣传一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功案例,展现党建引领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风貌,1月10日,崇川区民政局召开了2023年崇川区社会组织党建示范案例答辩评审会。

为确保评审公平公正,本次打分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对16个党建示范案例进行综合打分。各候选人经过风采展示、案例陈述、互动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的“‘崇童守护’仁爱社工发挥党员优势,共同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等10个案例获得2023年度崇川区社会组织党建示范案例。

高质量党建是引领社会组织行稳致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统筹各方活动阵地、人才队伍等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与社会治理,引领崇川区社会组织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