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季雯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二十大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

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怎么说、民政怎么做”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讨论现场气氛浓烈。

最后,季雯婕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学”。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要运用好二十大的配套学习材料,注重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确保大会精神学习入脑如心。二是要用心用情“讲”。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能够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要在中心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讨论热潮,在交流分享中碰撞出更多的思维“火花”。三是要扎扎实实“做”。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担当精神、斗争意识和履职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养老服务领域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