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上廉政党课 筑清廉防线

来源: 南通市社会捐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为深入开展2022年“算账教育月”专题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9月19日下午,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党支部邀请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夏丽梅主持。

叶沈良副会长以“行善人的精神追求——张謇慈善精神中的自律精神”为题,结合社会捐助和慈善工作,围绕张謇“安贫乐道、独立自重”的家风家训,分享了张謇、张孝若、张柔武和张旭武祖孙三代勤俭自律、致力慈善的家风传承故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修身律已、严谨治家,忠诚履职。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官李方膺》《接风》,通过廉政微视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厚植为民情怀。会上,党员干部围绕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片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勤廉者为榜样,以贪腐者为警示,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服务人民。

支部书记夏丽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坚持算好“廉政账”“家庭账”“人生账”,始终把政德建设贯穿融合到社会捐助和慈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涵养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夯实廉政建设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