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6日下午,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训。

讲座邀请南通老年康复医院老年病科护士长吴冬梅主讲。吴护士长围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背景及关键点、养老机构疫情应对、清洁及消毒指引和防护用品的使用四方面内容展开深入讲解和细致指导。讲座结束后,吴护士长还就七步洗手法、口罩、护目镜佩戴和防护服穿脱等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职工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