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宣贯会暨安全知识测试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图片4.png

为了进一步引导全馆职工自觉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入脑入心,确保中华慈善博物馆安全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9月17日下午,中华慈善博物馆组织全馆员工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暨安全知识测试。

成野军副馆长向全馆职工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进一步提升单位安全生产水平的措施。

胡达馆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然要求。全馆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站在讲政治、守法律的高度,全力推进全馆学好用好新《安全生产法》。

会后,中华慈善博物馆组织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今后慈博馆将定期开展相关学习培训、安全演练,不断强化职工安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