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福彩冬日阳光行动 爱心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在2019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部分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2018年12月10日一大早,冒着几丝寒意,启东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冬日阳光公益行”活动,为启东市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温暖。

当天上午,启东市福彩中心丁建新主任和工作人员一行在乡镇及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10户困难家庭,不仅为每户送上了米、油慰问物资和500元慰问金,更是把启东福彩的冬日“暖阳”送到他们心里。丁建新主任对退休多年的陆老师为教育事业的奉献表示感谢,看到陆老师脸上流露出的微笑,心里暖暖的。退伍军人姜先生在收到慰问金之后,向大家端端正正地敬了一个军礼,展现了作为一个军人的素养与感恩之情。每到一户,丁主任都详细询问了每位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沟通联系,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彰显了福彩的发行宗旨,更是体现了福彩对困难群体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