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是要学深悟透全会《决议》精神,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党开创新的历史伟业提供的科学方法、成功指南,进一步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和能力。党支部书记季雯婕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深度学、全面学、结合学,注重学原文、细心研、悟原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二是要汲取奋进力量,点亮“青春辉映夕阳红”党建服务品牌。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养老是重要民生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在职能转变的关键节点上积极上进,在养老服务发展新征程上主动担当作为,将青春热情渗透工作方方面面,彰显青春蓬勃力量;三是要恪守为民初心,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优才行动。不忘初心,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始终将“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贯穿其中,推进“党建+养老服务”深度融合,立足在发展定位、工作作风、业务能力上有新突破。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优才行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调动和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研究谋划养老服务新举措,满足新时期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使老年人的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