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难忘的中国医师节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QQ图片20190821140250.png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紫琅医院的医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节日。

上午,在郭善飞书记带领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我院联合如皋市江滨医院开展“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共筑精神卫生家园”主题活动。活动由“不忘初心 重温医学生誓言”的誓词宣誓、为社区病人义诊、参观如皋市江滨医院的康复工娱疗工作组成,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民政精神病院的发展、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及康复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南通市民政局王国平局长、吴明华副局长来院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生,对我院医生默默无闻的奉献给予肯定和赞许,并寄予殷切的期望。

紫琅医院的医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特意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为精神病人的康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