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救助管理站:市未保中心联合南通大学教育
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系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10月18日,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系朱兴国书记一行4人莅临市未保中心参观指导,共商困境儿童心理帮扶项目拓展事宜。

会上,市未保中心书记朱文香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中心开展困境儿童帮扶的基本情况,就困境儿童心理关爱服务中遇到部分困境儿童及其家长对心理疏导的接受程度低、参与热情不高,心理服务专业力量不强等问题提出工作设想。南通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朱书记介绍了该系的师资力量、专业方向及服务内容,就中心心理关爱服务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协力合作的强烈意愿。

下一步,市未保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分门别类梳理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借助高校资源,细化实施方案,为提升中心服务专业化水平、促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