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市殡仪馆:党建引领聚合力,真情服务心连心

来源: 南通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近日,市殡仪馆收到一面逝者家属送来的写有“服务周到暖人心,技术精湛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逝者家属由衷感谢我馆工作人员用高效、真诚、贴心的服务为逝者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并对他们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锦旗上,十四个字熠熠生辉,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家属对殡仪馆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一面锦旗,既是对我馆职工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职工今后工作的鞭策。大家表示:我们要用最真挚的服务,最深切的关怀,为每一位逝者和他们的家属送上一份温暖;用我们专业的技术和暖心的关怀,为逝者和家属提供一份最真挚的告别。

下一步,市殡仪馆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擦亮“生命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党建工作品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服务上提升品质和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开展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多举措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高殡葬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