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军休中心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金秋美,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下午,我军休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中心罗蕾书记带领服务科人员一行5人为中心特殊服务对象和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重阳慰问品。

在军休干部徐绍淮和包文钧家中,中心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干部们对中心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看到徐老和包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工作人员也甚是欣慰。在福利院,中心职工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以此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一边是前半生为国家奉献青春年华的军休干部,一边是无亲人依托的“三无老人”,他们都需要社会的关爱,社会的尊重,希望慰问活动能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也衷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鹤寿延年。我中心也会继续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工作,把他们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同时充分发挥余热关爱社会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