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门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 海门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海门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对海门市民政局党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进行汇报。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民政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履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江华在讲话中指出,要绷紧责任主线,层层落实责任;要狠抓廉政教育,牢固思想防线;要强化监督执纪,规范权力运行;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控纲纪红线;要强化风险预防,筑牢廉政防线;要增强大局意识,畅通为民通道。牢记“两个务必”,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