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紫琅医院:“温暖使者”李勇再获殊荣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体:[ ]

1e304ecb16feaabb470e20c6633433a.jpg

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经过基层推荐、部门把关、评审投票和综合评议等程序,我院李勇同志光荣入选南通市2022年一季度“南通好人榜”!

李勇同志是我院的一名精神科护理员,他十年如一日地把自己奉献给了这群特殊的患者。他每天给卧床患者喂饭,给年老体弱的患者洗澡、铺床,督促自理能力差的患者换衣、盖被,带领长期住院的患者进行康复训练,他用自己的细心、耐心和爱心让这群被社会歧视、被家人抛弃的患者感受到了温暖,让他们树立了重回社会的信心。

他曾经被患者打过骂过,被吐过口水、泼过菜汤,可是他依旧热爱着他的工作,不计前嫌地照顾着患者。他把医院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把这些特殊的患者当成自己的家人,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工作了30年。

李勇同志曾在2018年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在2021年被评为江苏民政“温暖使者”。他说,这些荣誉没有让他变得懈怠,反而更像是一种肯定与激励,让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坚定地奉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