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区民政局开展因病致贫“主题双访”活动

来源: 崇川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25日,崇川区民政局组成接访小组,开展走帮服“主题双访”因病致贫专场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崇川区基层办、崇川区民政局、学田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同时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医保处陈志军处长、南通广播电台记者徐婷列席参加。

座谈会上,崇川区民政局副局长杨龙干对此次座谈会征求意见的因病致贫救助对象如何核定、救助标准如何设定、救助对象的核定流程、不予以救助的情形等议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社区工作人员、邻里理事长,“因病致贫”户代表围绕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崇川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对部分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未能现场解答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梳理成清单,将在今后的走帮服过程中逐步解答、逐步落实。

崇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华指出,下一阶段民政局“走帮服”工作,将围绕此次活动形成的意见清单,尽快摸清“因病致贫”对象,制定出救助政策,测算出救助比例,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精准帮服工作,以有序高效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