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8日上午,如皋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部署落实2019年民政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邦建领学了《解放思想再深入 改革开放再出发 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全文,随后党组成员就会议精神进行研讨。狄邦建在研讨中指出,党的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民生改善的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为民爱民”情怀,不断夯实民政民生基础,持续增强服务质效,以民政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部署2019年民政工作时,狄邦建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逐项对照落实。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在全市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补齐民生短板,提高服务质效;增强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以民政“五化”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打造一支会干事不出事的民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