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社会捐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丽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夏丽梅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和“党的二十大怎么说,民政、慈善怎么做”大讨论等活动作了专题部署。

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和干部群众参与学”相结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八个聚焦”“八个领会”“六学六争”上下功夫,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社会捐助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发展社会捐助和慈善事业,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

会上,陈宣伊副主任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中心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