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市民政局: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上级民政部门有关部署要求,近期,如皋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山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民政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并部署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连日来,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带队,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养老机构开展了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照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负面清单,重点检查养老机构灭火器材配备、自动报警器使用、安全疏散通道设置、用火用电用气规范等情况,并查看了消控管理台账资料,询问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教育、灭火技能培训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列好问题整改清单,要求立行立改,确保不留盲区死角,坚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