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福彩召开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1月23日,南通市福彩中心召开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季雯婕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沈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达明应邀与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近期中纪委网站公布的贪腐人员忏悔视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表了观看感悟,表示要正确认识和看待贪腐事件,严守党纪国法,抓小、抓细、抓严,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自我警醒、洁身自好,牢抓自律准绳,立足正面发声。随后,市中心参加西柏坡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严勇健主任指出,此次学习交流所见所闻受益匪浅,是思想上又一次洗礼,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善抓机遇、敢于争取胜利,不骄不躁、毫不松懈,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三种精神,正确解决好说与做、执行与监督执行、做过与做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在单位留下好的制度、好的名声和好的官德。

听取交流汇报后,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达明就我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分管局长沈华进行点评讲话。沈局长肯定了会议成效,强调全体人员要始终不移把“两个责任”落实挺在前面,牢记前车之鉴,做到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和内外监督,坚持集体决策和权力阳光下运行;要鼓足干劲,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补短板、抓增长,争取更多更好更亮发展成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