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市老年人活动中心:爱心助困 衣旧心暖

来源: 老年人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3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南通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便民服务厅内暖意融融,一场爱心衣物集中捐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1.jpg

2.jpg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中心关于向特殊精神病患捐赠爱心衣物的倡议已经持续了3天,得到了老年文艺志愿团队及社会老人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接收捐赠衣物1000余件。天气虽然寒冷,但老人们依然肩扛车拉,不辞辛苦送来衣物,热情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家住观音山的李阿姨用小拖车带来了20多件衣服,她说这些衣服经过一天的整理和晾晒,一大早转了两趟公交车才找到这里,希望这些衣物能给别人带来帮助。

3.jpg

4.jpg

5.jpg

目前,衣物的筛选和打包工作已经同步完成,这些饱含爱心的礼物将于近日送达市紫琅医院,为特殊精神病患带去温暖。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