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春暖半边天·书香女神节”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色总让人有股盎然的兴奋和情怀与灵感相融的舒畅,春日也正是读书的好季节。3月8日下午,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春暖半边天·书香女神节”读书分享活动。

IMG_0157.JPG

分享活动上,中心女职工们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喜爱的好书籍、好文章、好段落,在朗诵喜欢段落的间歇,互相交流心得感悟,在阅读中感受诗与远方,展现了中心女职工对生活、对家庭、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以读书分享的形式度过“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不但为女职工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更将激励、引导大家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营养、锤炼本领、磨砺心性、学以致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随后,女职工们还一起DIY了精美的书签留作纪念。

IMG_0173.JPG

IMG_0179.JPG

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在读书中感悟人生。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书签DIY等活动,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女性特有的智慧和审美。接下来,中心工会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浓浓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