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向阳而飞,筑梦童年
——福利院孤残儿童的快乐“六一”节

来源: 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6月1日,天空蓝得那么清澈,如同孩子纯洁的心灵。在这晴朗又不燥热的天气里,市福利院孤残儿童在老师

们的陪同下来到了崇川区中央公园绿草地开展“六一”活动。

孩子们手舞着风车,随风转动,在绿草地上奔跑,嬉闹!他们跟着老师认识了风筝,第一次放飞了风筝。仰望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他们欢呼雀跃,小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小小的风筝正如他们小小的梦想一样,向着阳光一路飞去……

风筝游戏结束了,孩子们又挤挤一团,争先恐后地玩起吹泡泡。漫天飞舞的七彩泡泡映衬着孩子们七彩的童年和梦幻般的童心。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是每位孩子期待的节日。福利院这群特殊的儿童和普通家庭儿童一样,感受着浓浓的关爱,享受着节日的欢乐,他们与大自然尽情相融,他们同样有梦想,有追求。相信他们一定在政府与社会大爱的呵护下幸福快乐成长,并朝着他们的梦想与追求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