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紫琅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1125734.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上午,市紫琅医院党员干部来到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郭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参观纪念馆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件件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国家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事业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