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成功获评市干部教育培训“五星”现场教学点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12月19日公布的南通市第二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星级评定结果,中华慈善博物馆成功获评南通市干部教育培训“五星”现场教学点。

image.png

自去年被评为市干部教育培训“四星”现场教学点以来,中华慈善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创新,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水平。在市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和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挖掘中华优秀慈善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慈善人物的清廉故事、慈善匾额中的精神力量,打造兼具历史“善味”、内容“廉味”、形式“趣味”的“崇廉向善‘三味’课堂”廉洁文化建设项目,成功创建“南通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该项目主动融入我市“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有效丰富干部教育培训载体,致力拓展干部教育培训内涵。自9月12日开课以来,已累计接待全市各级党组织500余家,超15000人次党员干部接受廉洁家风文化教育熏陶,社会反响良好。

下一步,慈博馆将以此次获得“五星”现场教学点为契机,持续深挖馆藏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积极发挥党性教育基地功能作用,大力提升党建活动质效,努力以高质量的现场教学点实际建设成果,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俭尚廉社会风尚,推进廉洁南通和“慈善之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