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华慈善博物馆:2023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开展

来源: 中华慈善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体:[ ]

图片1.png

1月8日,由南通市青年联合会、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中华慈善博物馆主办,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2023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展在中华慈善博物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60幅美术作品,有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综合材料等画种。

青年美术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呈现出自己对生活的情感表达。作品主题多元,表现形式丰富,有对南通城市建设、生活发展的新风貌展示,有对民俗、人文风情的深情感悟,有对疫情中大爱精神的传递描绘。会员们用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聚焦着新时代的社会发展与人文关怀,凸显出青年美术家坚持以人民立场、人民观点、人民情怀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美术家们的使命任务与艺术情怀。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3年1月8日至2月10日,在中华慈善博物馆南二楼书画厅展出,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