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殡仪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国庆临近,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9月23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分管领导仇小波副主任主持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国庆”期间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单位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就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建筑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仇小波副主任要求,要深刻认识今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与艰巨性,疫情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不能放松,力度不能消减,标准不能降低,要深刻吸取今年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守好安全“责任田”。

蒋敏健主任强调全体职工要在疫情防控、消防工作、交通出行等领域提升安全意识,做好自查自纠,堵塞漏洞,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弦。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办事环境。

2.png

最后全体职工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