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退休干部助力“江海阳光”助学项目

来源: 市捐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20190712033238817.jpg

7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退休干部陈仁美专程赶到市慈善总会,捐赠了5000元助学款,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勇接收了捐赠,并向她颁发捐赠证书。

陈仁美退休后热心公益,每次看到电视上播出的助学信息,总会及时的伸出援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市慈善总会正在开展“江海阳光”助学项目,能够一对一与贫困学子结对,并进行持续资助,帮助他们最终完成学业,市慈善总会还会定期向捐赠人反馈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心系贫困的学子的她赶到市慈善总会,详细了解助学项目的内容和开展情况,并捐赠了5000元。她对慈善会工作人员说:“以往我做的助学活动,都是零零散散的。现在我把助学金都定向给一个孩子,还能够定期得知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实实在在的看到效果。”

“江海阳光·慈善·福彩”助学项目自2008年开展至今,已经直接资助2298名大一新生走进大学的校门,资助金额达到967.82万元。在此,我们向多年来积极参与爱心助学的企业和个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年的“江海阳光·慈善·福彩”助学项目也正在进行中,真诚期待广大爱心企业、热心个人,继续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学子慷慨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