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阳光体育 快乐拼搏

来源: 南通市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311307710.jpg

10月15日早上,福利院六名儿童朝气蓬勃,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在老师的陪伴下前往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参加第九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福利院儿童参与了“沙包投准”、“定点投篮”、“脚夹包掷远”三项个人项目和“迎面接力跑”等集体项目。报名以后,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孩子们都在积极认真地训练,不为荣誉不为掌声,他们将辛勤的汗水化作信念的脚步,一点一点地朝着目标前进。经过老师和孩子们的不懈努力,孩子们发挥了比平时优异的水平,最终荣获“南通市特殊教育学校阳光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比拼激扬梦想,拼搏磨砺锋芒。阳光体育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孩子们乐观、自信、坚毅的精神,也激励着他们热爱体育、享受体育,在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