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融合党建书记项目“爱助成梦”
慈善助学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华慈善品牌”项目

来源: 南通市社会捐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9月15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2021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人物、企业暨慈善品牌项目宣传推荐活动”结果公布,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的融合党建书记项目“爱助成梦”慈善助学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奖。

“爱助成梦”慈善助学系列项目由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市慈善总会)于2009年发起,致力于帮助特困家庭高中应届毕业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的品牌项目。2014年以来,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陆续新增“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慈善冠名基金助学、结对牵手助学等项目,对特困学子持续资助直到完成学业。截至2022年9月,该项目累计资助困难学子12023人次,资助金额达1992.79万元。其中2022年度“爱助成梦”慈善助学系列项目资助困难学子人232次,资助金额达102.7万元。

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夏丽梅表示,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始终把“爱助成梦”慈善助学项目作为党建引领业务的“为民办实事”项目长效化推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有效搭建慈善平台,全方位帮助困难家庭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了对困难学子精准帮扶的初衷与目的,为建设南通“慈善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