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军休中心为军休干部庆祝80大寿

来源: 军休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6月15日,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北郭北村休干宋本润家中,为其庆祝80大寿。张建华主任代表中心送上生日蛋糕和美好祝福,祝愿寿星宋本润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宋老紧紧握住张建华主任的手,激动地说:“今天你们专程到家中来给我祝寿,我很感动,心里特别温暖。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这个生日很有意义。”

张建华主任还仔细询问了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征求宋老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杜越华书记现场向宋老介绍了军休中心近期的重要工作,希望宋老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宋老高兴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虽然现在人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只有坚持学习跟党走,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更好的保持党员本色。我当过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知道军休服务工作不好做。我始终支持军休工作,希望你们继续抓好休干的学习教育,扎实践行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征求休干的意见,才能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

此次慰问拉近了军休干部与工作人员的距离,宋老的一席话更是让大家受益良多,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走访慰问,多与老干部沟通思想和感情,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军休干部解难题、办好事,解决军休干部的后顾之忧,创造更舒适的休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