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们在行动

——市紫琅医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南通市紫琅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QQ图片20191010133442.jpg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们在行动。10月10日为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市紫琅医院在医院外举行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共分为十二项目,包含了血糖测量、血压测量、血型测定等多项医疗服务,心理咨询、成瘾咨询、失眠咨询等多类医疗咨询。共有十五名医生参与,为百余位周边居民提供了服务。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一直在行动。市紫琅医院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社会大众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全民心理健康水平。每年医院都会利用各大节日进行免费义诊、科普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会大众提供便捷医疗服务,普及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