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市民政局学习贯彻黄树贤部长来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如皋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5月16日,如皋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黄树贤部长来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学习领会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正副职、各镇(区、街道)民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厅吕德明厅长关于传达学习黄树贤部长在江苏调研考察情况、讲话精神和具体落实举措,学习了南通市局王国平局长关于传达黄部长来通相关会议上的讲话提纲,要求大家会后组织再学习,以黄部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对照当前的工作落实情况查漏补缺,推动如皋民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如皋市民政局缪永辉局长在会上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领会贯通。要求每名民政工作人员均参与学习,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把学习黄部长的讲话精神变成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二是营造氛围,宣传到位。通过民政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向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宣传黄部长的讲话精神,扩大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三是狠抓落实,追究实效。把学习与实际相结合,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查漏补缺,改革创新,打造出一批民政民生服务品牌,用实践成效提升民生福祉。